•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分手一年后 女子才发现账户里的2万多元钱不见了
  • 分手一年后 女子才发现账户里的2万多元钱不见了

    时间:2019-07-10 19:00:55  来源:  作者:

    “偷钱偷到自己女朋友头上,把我当女朋友还是取款机啊?”6月中旬,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气冲冲地来到宁波鄞州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突然发现账户里没了2万多元钱,而她要抓的小偷是已经分手一年多的前男友。昨天,刚将此案侦办完毕的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说起了这件案子的详情。

    报警的是在东部新城上班的林女士。随后,新城派出所民警经侦查确认,2017年年底,在林女士和前男友张某交往的三个月内,张某常常趁林女士睡着或是外出游玩等不注意时,偷偷从林女士支付宝里转账百余次至其本人账户,每次基本上都转走200元,总计涉案金额28500元。

    经讯问,男子张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张某说,他和林女士两人原是同事,日常相处中产生了好感,于是变成了男女朋友,之后就同居了。那时候两个人感情挺好,因此可以互相查看手机,他也知道了林女士的支付宝密码等隐私信息,因此转账很方便。

    说起分多次转账而不是一次性打款的原因,张某表示,这是因为200元属于小额转账,不需要发送验证码至支付宝绑定手机进行确认,没有短信提醒更隐秘、更便捷。而在每次转账后,张某还会第一时间删除短信通知,以免林女士发现。据张某交代,偷偷转出的这些钱都被他吃喝玩乐挥霍一空。

    因为林女士并不经常使用这张银行卡,所以在两人分手一年后,林女士取钱时才发现卡里没钱了,查看支付宝转账记录后才发现是被张某转走的,在交涉未果的情况下,林女士选择了报警。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