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江北这个涉黄团伙用美容厅掩护卖淫 警方成功捣毁抓获25人
  • 江北这个涉黄团伙用美容厅掩护卖淫 警方成功捣毁抓获25人

    时间:2019-07-20 15:23:42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徐挺 通讯员 杨熙瑾

    卖淫窝点暗藏在沿街的店面房中,还用美容厅作掩护。

    今天,江北公安通报一起案件,警方成功捣毁了一个涉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团伙嫌疑人25人。这也是近年来,江北警方打掉的规模较大的涉黄团伙。

    今年1月以来,孔浦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建业街上的小美容厅当街拉客,可能是卖淫嫖娼的窝点,希望警方查处。

    “建业街的涉黄问题由来已久,我们打击整治过多次。”孔浦派出所民警戴健乐说,每次整治过后,此类明目张胆的涉黄现象会收敛很多,但过了一段时间又会“死灰复燃”。“美容厅涉黄影响恶劣,我们也下了决心要把这个现象彻底根除。”

    为了能够从源头上解决这一问题,戴健乐和同事开始了细致的调查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线索。

    随着摸排调查的深入,戴健乐发现,这4家美容厅的老板都是江西人,而且还有亲戚关系。他敏锐地意识到,这些美容厅的背后可能还有一个组织卖淫的团伙。

    经过一个半月的调查,警方基本了解了这个团队的组织结构。

    对此,江北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抽调治安、派出所等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决心彻底铲除这一“毒瘤”。

    江北这个涉黄团伙用美容厅掩护卖淫 警方成功捣毁抓获25人

    抓捕现场

    自4月专案组成立以来,经过两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掌握了以张某、蔡某为首的一个组织卖淫团伙,有人专门负责拉客,出租车、网约车司机也参与其中。

    7月2日晚,江北公安分局组织70余名警力,分5路集中收网抓捕,其中4组直扑美容厅,1组对卖淫女住的公寓楼进行集中清查。

    最终,抓获涉案团伙嫌疑人25人,成功打掉了这一长期盘踞在江北孔浦一带的涉黄犯罪团伙。

    目前,团伙主要成员6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由于涉黄团伙反侦查意识很强,为了避免抓捕行动打草惊蛇,我们决定兵分多路同时收网。”江北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李哲说,“孔浦建业街长期以来就是一个治安难点,打掉这个团伙以后涉黄警情明显下降。为了防止反弹,我们会加强对涉黄线索的摸排,对一些重点区域加强监控。”

    关键词:美容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