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三男子溜进杭州闹市一工地“淘宝” 酿坍塌致一死一伤
  • 三男子溜进杭州闹市一工地“淘宝” 酿坍塌致一死一伤

    时间:2019-07-20 15:34:5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 昨天一早,有读者向钱江晚报报料:凌晨4点左右,龙翔桥老公交站那里的工地,三个男子偷摸进去盗挖物品,被倒下的预制板砸到了,受伤还挺严重的,已经送医院抢救了,听说有个人不行了。

    钱江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工地。工地正对着市一医院西大门,与医院仅一路之隔,周边人流密集,车来车往。公示牌上有标示: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工期1095天,属地社区网络员是东坡社区网络监督员。

    对面小卖部的老板娘说,这个工地在建地下停车场和车站,她前一天晚上10点多才离开,没看见有人进过工地。

    工地四周被围栏围起,高度超过1.8米,难以攀爬进入。唯一的出入口有铁门,边上小房间内有保安执勤。早上值守的保安师傅说,工地24小时都有保安执勤,他早上6点刚刚接替上晚班的同事,“工地不让路人随便进出的,不是工地的人进来都要登记的。”

    对于有人凌晨偷摸进入工地的事,他表示很惊讶,“怎么进来呀?这么高的墙爬也爬不进来的。”

    随后,记者赶到市一医院。医院保安说,凌晨时分确实有两个人送进来:一个人去世了,另外一个人8点多送往手术室手术了。

    送去做手术的男子姓马,他哥哥已经来到医院。哥哥说,家里只有弟弟和自己两个孩子,兄弟感情一直很好。弟弟在南京的工地开挖掘机,自己则在杭州工作。

    昨天哥哥正在公司上班,突然接到在南京的弟媳电话,说弟弟出事了,就马上赶来医院了。他在手术室门口见到了弟弟,弟弟意识清醒,还和自己打了招呼。

    “我也是一脸懵啊,我弟弟也没通知我,不知道怎么突然来杭州了,我一直以为他在南京的。”哥哥一边签字交钱,一边等弟媳从南京赶来。

    记者询问医生,医生说男子头部有裂伤,手术情况良好,已经送入观察病房。“身体其他部位伤情需要进一步检查,怀疑胸椎可能有一段骨折,后续要进行脑部、颈椎、胸椎扫描。”医生表示,目前伤者神志清醒,没有生命危险。

    几经周折,记者了解到,马某确实和另外两人进入工地“淘宝”。过程中预制板翻倒下来,造成一死一伤。

    中午12点,属地上城区就此事进行了简单的说明——7月19日4时许,刘某某(男,河北人,52岁)、马某某(男,江苏人,36岁)、李某(男,35岁,江苏人)三人进入板桥路一正在施工工地盗挖物品,造成坍塌,两人受伤送医院,其中一人(刘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关键词:杭州 闹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