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西站枢纽站房方案将于明天展示
  • 杭州西站枢纽站房方案将于明天展示

    时间:2019-08-20 18:07:56  来源:  作者:

    明天,杭州西站枢纽站房方案将在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4楼展示,活动主办方市发改委(铁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投集团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去参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杭州西站枢纽是新一轮《杭州铁路枢纽规划》(2016—2030年)的核心项目,是“轨道上的长三角”节点工程,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配套项目,是方便群众出行、完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的民心工程。枢纽选址在余杭区仓前街道老宣杭线仓前站北侧,将引入新建的商合杭、沪乍杭、杭温、杭临绩等铁路,可通达上海、南京、黄山、武汉、南昌及省内各个方向。站场总规模11台20线,采用全高架站场方案。

    杭州西站的规划设计于2017年启动,先后完成了前期战略研究、站城产一体化发展研究、核心区城市设计暨概念规划方案国际征集、西站站房暨综合体建筑设计城市规划条件编制、枢纽地区控规编制及综合交通研究等工作。其间,省市领导多次听取了方案设计等情况汇报。现站房方案经多轮讨论、审查和优化,面向全社会展示。明天,你可以去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看看。

    关键词:杭州西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