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醉驾出车祸,司机流着血酣睡
  • 醉驾出车祸,司机流着血酣睡

    时间:2019-08-21 20:57:06  来源:  作者:

    杨某向交警赠送锦旗

    近日,仙居杨某将一面“心系百姓安危,尽速破案为民”的锦旗送到仙居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横溪中队,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7月17日凌晨,仙居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横溪镇东西大街797号门口路段有车辆撞树后驶离现场。接警后,交警横溪中队值班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经天网监控排查后确定肇事车辆,并立即组织警力上街去寻找该车。经过近三小时的路面巡查,交警在横溪镇东西大街与永联村交叉口处找到肇事车辆。

    当时,车内只有驾驶人杨某一人,正处于醉酒状态,鲜血染红了大半个驾驶室,杨某嘴巴里还不停往外吐血。

    见状,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并在现场对杨某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同时,交警对杨某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72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晚,民警将杨某带至横溪医院进行抽血送检。经台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杨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6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其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

    在医院救治中,医生表示杨某当时呈醉酒状态,如果不及时发现送医,会因失血过多有生命危险。

    醉酒清醒后,杨某得知自己因醉酒驾车发生事故险些丧命后,对自己的这种行为后悔不已。同时,他也真心感谢交警的及时救助让他保住性命,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