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大货司机隧道内上演惊魂一幕 高速交警组织力量紧急营救
  • 大货司机隧道内上演惊魂一幕 高速交警组织力量紧急营救

    时间:2019-09-11 18:40:32  来源:  作者:

    2019年9月10日凌晨,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140公里处的上叶隧道内,两辆大货车上演惊魂一幕,两个司机受伤,高速交警紧急营救。

    05时14分,前车司机苏某驾驶闽J号重型厢式货车从江苏到广东去,经过上叶隧道时,发现车子没有动力停了下来,苏某自己跑到车头右边去检查车辆,而副驾驶的乘客李某则跑到车后方,从隧道检修道上拿了个隔离桶放车辆后方预警。

    而短短的几分钟,隔离桶多次被后方来车碰撞,都险些碰撞闽J号车尾,而不幸的是潘某驾驶的浙A号重型厢式货车,车头几乎笔直的撞击了前车,潘某自己卡在了车里,前车也被顶到了隧道壁,而正在右侧检查车辆故障的苏某被自己的车擦倒在地上。

    高速交警陈海平到达现场后,看到两个驾驶员受伤,立即让指挥中心通知医疗部门,消防部门以及其它施救力量尽快赶到现场,前车驾驶员苏某在5点41分就被第一辆到达现场的救护车接走,而在5点46分,消防力量到达现场,和现场的王柳成教导员经过20多分钟的紧急营救,一起将卡在车里的潘某抬上了第二辆到现场的救护车。据了解,苏某是头部,胸部受伤,潘某是腿部受伤,所幸的是两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王柳成教导员在现场营救当事人时,潘某说自己开睡着了,看到前车时,迷迷糊糊,不知道是低速行驶还是停下了,有点清醒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径直撞了上去。

    前车随车的乘客李某回忆到,自己当时就在故障车后面的检修带看着,眼睁睁看着后面的货车笔直的撞了上去,这个车也没有转弯,直接把把我坐的车撞斜了。

    目前两名受伤的驾驶员经历了撞击的惊魂一幕后,已经在医院里治疗,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 王信 李辉 王颖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