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凌晨来瑞安买夜宵...未成年少女无证驾车撞大桥
  • 凌晨来瑞安买夜宵...未成年少女无证驾车撞大桥

    时间:2019-09-11 18:40:38  来源:  作者:

    没有驾驶证竟开车上路,发生交通事故后,不但不及时报警,还找朋友来冒名顶替,想要蒙混过关,但肇事者最终没能逃过办案交警的法眼。近日,瑞安市交警大队飞云中队就处理了一起这样的无证驾驶肇事冒名顶替的交通事故。

    9月3日凌晨3点左右,在飞云江大桥飞云往瑞安方向桥面上发生一起小轿车碰撞路边护栏造成单方肇事的交通事故。

    交警飞云中队民警达到现场时,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站在事故现场,但该女子称自己是乘客不是驾驶员。随后,一名男子走了过来,称自己是这起事故的驾驶员,民警经过询问,发现男子的回答有诸多疑点。

    经民警再三询问,该男子交代了自己是顶替女朋友来处理事故的事实。

    交警飞云中队民警:车是你开的吗?

    男子:不是

    交警飞云中队民警:那你刚才说自己开的干嘛?

    男子:她有点怕,走掉了。

    一会儿,身穿白色衣服的林某某来到了事故现场,并如实供述了她无证驾驶小型轿车发生事故的情况。

    据了解,当天凌晨林某某和朋友想去瑞安买夜宵吃,在男朋友不知情的情况下拿了放在桌子上的车钥匙,从平阳家里出发驾驶这辆红色奥迪轿车前往瑞安,途经飞云江大桥时,想把手机拿远一点,另一只手没握好方向盘,不小心就撞到了飞云江大桥上的护栏。

    林某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瑞安市公安局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罚款1800元的行政处罚。由于林某某已满十六周岁不满十八周岁,初次违反公安行政管理,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本次拘留处罚不送拘留所执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