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富阳大桥上一男子多次想跳江,他们冲上前去……
  • 富阳大桥上一男子多次想跳江,他们冲上前去……

    时间:2019-09-11 18:41:31  来源:  作者:

    上周六,富阳大桥上发生了一幕惊心动魄的事情,一名中年男子赤膊爬上栏杆试图跳江,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边上一名年轻男子冲上前将他死死抱住……

    事发现场

    当时正好是晚饭过后,江边散步和骑行的人比较多,正好富阳著名喜剧演员江幽松也骑着自行车从春江往富阳方向过来,结果就看到和他同一侧非机动车道上揪心的一幕。这个中年男子个头不算大,但可能因为赤膊身上打滑,年轻男子虽说拼命往里拽,但还是没能将中年男子拉下栏杆。

    就在江幽松想要冲上去帮忙时,已经有一名散步的群众和一名骑电瓶车的群众先行上前,帮着年轻男子将中年男子拉下栏杆。江幽松赶紧拨打了110。

    江幽松报警后收到的短信

    等待民警到来期间,江幽松了解到,跳江中年男子和拼命拦他的年轻男子是父子关系,听儿子说,父亲酒后和母亲吵了几句,一时气急就跑到了江边,等儿子到时,父亲正打算跳下去。

    江幽松和边上的群众纷纷劝说这位父亲要想开点,千万不能做傻事。不过,他却坐在地上说:“我感谢你们啊,过来救我,不过你们赶紧走吧,等你们走了我还要跳。”

    他这么说,边上群众就更不敢离开了。趁大家没看紧,这名男子又迅速冲了出去,扒着拉杆试图往下跳,好在他儿子和边上的人都眼疾手快,及时将他拉住。之后几分钟内,男子一次次试图挣脱大家爬栏杆跳江,好在都被制止了。

    江幽松向民警讲述事发过程

    就在民警到来之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男子被民警劝上警车后,情绪也平静下来。在派出所内,民警对他进行了教育,他也表示,是自己喝多了,回去不再轻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