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文澜实验学校罢课”追踪 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
  • “杭州文澜实验学校罢课”追踪 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

    时间:2019-09-12 10:43:01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下午,杭州文澜实验学校五年级家长写的一封公开信,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9月11日下午,杭州文澜实验学校五年级家长写的一封公开信,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公开信里写道,“杭州文澜实验学校的一位W姓同学,在学校与老师同学稍有争执,其家长都会直接冲击学校、冲击课堂,并多次以极端方式威胁、谩骂班级里的孩子、家长,甚至老师”。目前,W姓同学所在的班级正在以罢课形式表示反抗,罢课已经持续三天。

    9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杭州文澜实验学校,了解到针对此事拱墅区公安分局、拱宸桥街道综治科、拱墅区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都参与调查。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