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悲剧!中秋节,杭州两个小伙溺水身亡
  • 悲剧!中秋节,杭州两个小伙溺水身亡

    时间:2019-09-14 20:45:32  来源:  作者:

    昨天是中秋佳节,本来是一家团圆的日子,但悲剧还是不期而至。

    “有人溺水了!”

    昨天下午1点多,杭州富阳狼群救援队的队员们正在队部忙活着,准备晚上开个茶话会,没想到传来了救援信息。

    十几名队员立刻放下手上的活,带齐装备出发。

    根据救援信息,溺水发生在下午1点半左右,位置在乌龟山东山桥处,溺水者为两名年轻男性。

    救援队员赶到时,其中一名落水者已被打捞上岸,另外一名落水者被救援队打捞上岸。不幸的是,两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了解,两人可能是附近工厂的工人,中秋节放假,来到水边,没成想发生了悲剧。

    7月29日钱江晚报曾经报道过一27岁小伙在场口镇真佳溪村的乌龟潭溺水失踪,被发现时已没有生命体征。钱江晚报记者下午联系了富阳狼群救援队陈剑明队长。他表示这次两人溺亡的位置,就在之前27岁小伙溺亡的上游不远处。

    两人中秋溺亡,让陈队长感叹:“悲剧,悲剧,这个家庭今年月圆人不全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