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醉汉开着“捡”来的车一路奔驰后,趴在驾驶室里呼呼大睡
  • 醉汉开着“捡”来的车一路奔驰后,趴在驾驶室里呼呼大睡

    时间:2019-09-14 20:45:49  来源:  作者:

    9月14日凌晨1点多,坐在钱塘新区闻潮派出所的问询室里,满身酒气的阿龙(化名)含含糊糊地回答着问询的民警:“这车是我捡的,又不算偷,不就是开出去过把瘾嘛!”显然,他还没意识到自己刚刚犯下的糊涂事有多严重。

    粗心司机停车忘拔钥匙,吃完晚饭后发现车没了

    9月13日晚上11点,钱塘新区闻潮派出所的中秋值班民警刚刚忙完工作,几个民警拿出从家里带来的月饼垫垫肚子。

    然而,民警们刚拆开月饼,接警电话又响了,电话那头传来一名男子焦急的声音:“我停在停车场里的车不见了,好像被人偷走了。”来不及吃一口月饼,民警任嵘和同事开着警车出发了。

    在新区源隆大厦停车场内,车主祝师傅急得不知所措。当晚9点多,中秋加了一天班的祝师傅来到源隆大厦打算吃顿好的犒劳犒劳自己。“我停完车,给老家亲人发了个中秋祝福,结果车钥匙忘拔了。”祝师傅说。

    等祝师傅吃完晚饭,准备开车回家时发现自己跑生意用的福特全顺车竟然不见了。“我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停车场,在周边绕了一大圈找车,直到一摸口袋发现车钥匙不见了,我才反应过来,当时没拔钥匙,车可能被人开走了。”果不其然,调取停车场的监控后,民警发现祝师傅的车是被一个年轻男子开走了。

    醉汉潇洒过车瘾,半路酒劲上头停在路边呼呼大睡

    开走祝师傅车的年轻人,真是喝得酩酊大醉的阿龙。

    监控视频里,祝师傅停完车半小时后,阿龙摇头晃脑地出现在停车场里,踉跄了几步后,鬼使神差走到了祝师傅的车边,轻轻一拉车门,发现车门没锁。他小心翼翼地探身进了驾驶室,发现车钥匙还插在启动开关上时,他笑了。

    借着酒劲,阿龙发动了汽车,一脚油门开出了停车场,开始了放飞自我之旅。他开着车沿着新区10号大街一路向西,期间还“潇洒”地在车里抽起了烟。最后,他把车停在了学林街和海达南路的交叉口的一处辅道内,也没有下车逃离。

    9月14日凌晨,派出所民警和交警一起在在学林街上找到了祝师傅的车辆,打开车门后,驾驶室里的一幕让民警和交警哭笑不得。阿龙正靠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还打起了鼾。民警摇了他半天,他才醒来。面对民警,迷迷糊糊的阿龙称车是自己的。

    随后,民警把他带回了派出所,待陈大龙清醒后交代,他在新区某公司上班,趁着节日和几个朋友一起相约喝酒庆祝,没想到酒喝多了,碰到了祝师傅没拔钥匙的车,一时兴起才有了偷车的疯狂举动,后因酒劲上头,又晕又困就把车停在路边打起了瞌睡。

    目前,阿龙因涉嫌偷开他人机动车和危险驾驶等行为正在接受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