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套路!海宁女子打游戏认识一网友 被骗9万元
  • 套路!海宁女子打游戏认识一网友 被骗9万元

    时间:2019-09-14 20:46:10  来源:  作者:

    小周是海宁的一名女青年,今年24岁,平时喜欢玩一个叫“双扣”的QQ游戏。

    今年7月11日,小周通过这个游戏认识了一个人,并互相加了QQ,之后小周与对方一直相约在网上玩游戏,时不时地聊聊天,还曾经视频过一次。

    7月15日,对方与小周说要去横店附近的一个初中同学家里,这个同学曾经救过自己,如今同学的外公得了癌症,为了治病,同学家里已经倾尽所有了,现在自己很想帮助他外公,但是这次出门急,虽然带了手机,但手机里没有自己家人的联系方式,所以想让小周帮忙筹点钱帮助同学的外公。

    小周发现此人很有爱心,就没有多想,把钱通过支付宝借给对方。而对方为了表示诚意,也把自己的身份证拍照给了小周,身份证上显示对方姓马,是名男子,21岁,金华人。

    8月10日,马某在聊天中说到,自己近期因为工作要去接待一下客户,带他们吃饭娱乐住宿等,但公司方面想让自己先垫付一下相关的开销,因为自己最近手头不宽裕,想问小周借点钱,同时将自己的手机号码提供给了小周。获得号码后,小周通过电话与马某聊天确定了一些具体情况,随后通过银行卡转账借钱给了马某。

    8月15日,马某说自己打篮球的时候不小心手受伤了,需要看病,希望小周可以借钱给自己,小周再次借钱给了马某。

    就这样,截至8月29日,小周前前后后共借给马某89700元,但是当提起让马某还钱的事情时,马某却支支吾吾,百般推脱。经过一番思想挣扎,小周在8月30日上午8点半来到海宁市公安局尖山派出所报警。

    值班民警接待了小周,经过侦查,9月2日,民警在金华某网吧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马某,并在当地传唤,马某承认了自己诈骗小周的事实,骗取的钱已经被挥霍完了。

    马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宁警方刑事拘留。9月4日,马某的父亲和姐姐从金华赶来,把89700元还给了小周,目前马某已经被海宁警方取保候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