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吃货们大喊可惜:高速上货车翻滚 一整车猕猴桃没了
  • 吃货们大喊可惜:高速上货车翻滚 一整车猕猴桃没了

    时间:2019-09-14 20:46:45  来源:  作者:

    伴随着一阵火星四溅,一辆小货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突然侧翻,顿时烟尘四起。更让人绝望的是,小货车上满载着整整一吨猕猴桃,在事故中也瞬间压烂,这一幕就发生在9月11日的S26诸永高速上。

    当天上午九点半,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吴志超和陈彬彬接到指挥中心报警:在S26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云腾岭隧道内,有两车发生事故,其中一辆车侧翻在地上,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接到警情后,民警吴志超迅速赶到了现场。“在进入隧道300米左右的位置,右侧行车道,我们发现一辆小货车侧翻在路面,地上有很多散落的猕猴桃,还有一辆小轿车撞上了旁边隧道壁,严重影响到后面通行。”交警随即组织施救,同时在后方设置警示措施,防止出现二次事故。

    侧翻小货车的司机傅师傅从事猕猴桃种植采购生意。望着一车被压坏的猕猴桃,他欲哭无泪。傅师傅说,当天他从磐安县出发前往绍兴。“车上运了一吨左右的猕猴桃和一些酿酒工具,这些猕猴桃都是运往绍兴酿酒的。”

    傅师傅回想说,车上酿酒工具偏重,而猕猴桃较轻,由于货物装载的不太规范,车辆在行驶中有点重心不稳。而事发点附近为上坡和弯道,当傅师傅驾车到事发路段时,感觉车辆有点飘,又加上刚进隧道,一下子不适应。“我猛踩了一脚刹车,车子竟然侧翻了。”与此同时,后方车辆遇到此情况后纷纷避让,然而其中有一辆车由于跟车距离过近,为了避让猛打方向,撞上了隧道壁。万幸的是,人员情况良好,没有酿成重大伤亡事故。

    高速交警提醒:货物在装载时,除了不能超载,还要做到规范装运。当发生异常情况时,切勿猛踩刹车。在行车中也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跟车距离过近采取措施过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