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在椒江车行88万买的宾利,一查吓一跳!老板竟说…
  • 在椒江车行88万买的宾利,一查吓一跳!老板竟说…

    时间:2019-09-14 20:47:31  来源:  作者:

    不太懂车的人

    一般不会轻易购买二手车

    毕竟是好是坏

    不好分辨

    最近,余姚的小应

    差点买了88万的宾利事故车

    二手宾利88万元

    交了15万订金

    90后小伙小应是宁波余姚人,做婚庆婚车的生意。8月份的时候,他在网上看到了一辆宾利二手车的信息,就来到椒江的德逸车之星二手车市场看车。

    小应说,他当时问老板这辆车有没有出过事故,老板说只有前面保险杠出过事故,其他都没有问题。当问及有没有动过大梁、安全气囊有没有弹出过时,老板却是这样回答的。

    小应:他说这个他不知道,但是他觉得凭他多年的经验,这个绝对是没有的,但是他不保证,合同上不会写。

    当天小应就简单的看了下外观,也没有试驾检测,就急着回宁波了。之后谈好了价格88万,小应先是微信支付了2千元的意向金,后来又接到对方的电话。

    小应:电话里跟我说,这个车刚刚有人出92万问他买,如果我是诚心想要的话,先打15万或者是20万的定金给他

    小应说自己当时也留了一手,转账的时候备注了“宾利飞驰订金”,言字旁的订,一旦不想要车了,可以退还订金。

    出过大事故

    问题多多

    到了约定的时间,小应带上了看车的师傅,准备去取车。没想到修理厂的师傅检查出很多问题。

    小应:修理厂那边看了一下,发现这个车两侧的气囊全部弹出过,而且没装上去,公里数后来才发现也调过,底盘大梁有很大的洞,出过大事故,而且还没修好。

    小应给记者出示了几张照片,一张是二车手店老板发给他的,说明车辆之前的事故,是汽车撞到了护栏,看起来并不严重。而另外几张是小应检测的结果,车底大梁出现变形。小应觉得,老板隐瞒了真实的车况。

    “我跟老板说,我不要这辆车了,他说,这个钱收了就不退了。”小应说。

    买家太草率?

    还是店家有意隐瞒?

    随后,记者和小应一起来到了椒江德逸车之星二手车市场,找到了卖二手宾利的这家店。老板不在店里。

    后来,一名姓高的副总经理出面,他表示,小应不要这辆车对他们造成一定的影响:“可能之后有一段时间,我这辆车销售不出去,滞留了,这对我们商户做生意都有影响。我现在问了老板,他现在意思是退,但是他要求扣2万块钱。”

    高经理说,他们老板愿意退还13万元。

    小应的朋友说因为退订金的事,小应也有不少损失。“我们这么远的路跑过来好几次了,就因为他不退订金,这个事情我跑了5趟,我们的损失也不比他小。”

    小应他们表示,是店老板没有如实告知车况,所以责任在于店老板。

    小应:车况如果属实的话,应该是我的问题,我应该承担,我承认,但是他完全就是欺骗,公里数调过,调过七八万公里,气囊弹过,大梁撞过,这么大的事故,傻子才会买。

    而高经理说,老板当初已经告知小应这是一辆事故车,在购买过程中,小应也有责任,太草率了:“快100万的车,我个人认为你们应该谨慎一点,至少自己也太草率了,我个人那么多经验,你说15万全退也是不合适的。”

    那么,店老板当时怎么跟小应说的呢?记者电话联系了他。

    二手车店老板:卖车的时候,我说此车有事故,你要考虑好,看好,这个车有事故,价格便宜,我跟他说了,说得很清楚。(记者:具体什么事故你也没有说,就让他自己看咯?)具体我说前面理赔了30万,29万9千8,我是按保险查,因为现在买车,我们都是按4S店记录为标准。一般他们修复的很好,我们也看不出来。

    双方达成一致

    退还14.7万

    当天,记者也将这件事情反映给了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调解。调解的结果是,店老板愿意退还小应14.7万,扣去了3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