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丽水高速上惊现靓丽跑车 “五毒俱全"
  • 丽水高速上惊现靓丽跑车 “五毒俱全"

    时间:2019-09-14 20:47:47  来源:  作者:

    9月9日22时40分许,丽水高速交警正在丽水西高速出口开展例行夜间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一辆色彩十分艳丽的粉色轿跑驶驶进了民警的视线......

    执勤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经检查,这辆粉色的轿跑不但私自改装了大尾翼,牌照灯,车身颜色,车上的排气装置、避震等部件,严重涉嫌非法改装,而且车子的年检也已过期,并且驾驶员无法出示相关证件。

    对于民警询问的问题,驾驶员更是一问三不知。一会谎称驾驶证没有带,一会身份证没有带......随后又想用他人驾驶证号,企图蒙混过关。

    执勤民警却一眼就从他慌张的神色中看穿了他的伎俩,经民警再三询问后,驾驶员终于说出自己姓赵,并承认了驾照在早年因为酒驾被吊销,目前还未取得有效驾驶证的事实。

    检查中还发现,该车上乘客存在未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扣留,对驾驶员赵某涉嫌非法改装车辆、无证驾驶、车辆年检过期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并针对乘坐人员未系安全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思想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