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丽水女子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话 结果看守所里“过中秋”
  • 丽水女子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话 结果看守所里“过中秋”

    时间:2019-09-18 18:28:50  来源:  作者:

    骑电动车未戴头盔被处罚,丽水云和一女子曾某某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还将留言劝她的同学拉黑了……

    日前,记者从云和警方了解到,曾某某因寻衅滋事被云和警方行政拘留4日。

    9月10日,云和交警大队在云和县城南路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当天上午10时许,曾某某因骑行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被处罚。在现场,曾某某对处罚无异议,平静地接受了处罚。

    没想到,1小时后,她竟在微信朋友圈辱骂交警。

    曾某某的小学同学陈女士认为其语气不妥,留言劝说,曾某某不仅怼了回去,还将她拉黑。

    云和交警发现曾某某发布的辱警信息已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遂向云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报案。迫于压力,曾某某于当天下午投案自首。在派出所里,曾某某对自己的任性行为后悔不已。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曾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云和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

    9月10日 发朋友圈

    行政拘留4日

    这位女士,你这波操作

    倒是在看守所里过了个中秋节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