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深夜杭州街头 90后滴滴司机陪护割腕轻生女孩“想想你家人…”
  • 深夜杭州街头 90后滴滴司机陪护割腕轻生女孩“想想你家人…”

    时间:2019-09-18 18:29:16  来源:  作者:

    9月16日凌晨2点20分,滴滴专车司机邱博接到一笔从文一路教工路口,前往浙江省人民医院的订单。

    抵达上车地点后,一对男女护送一位女乘客独自上车,“她受了点伤,需要送去医院,麻烦司机师傅多多照顾一下。”夜晚去医院的订单,邱师傅会格外在意,但这天凌晨的这一单,惊出了他一身冷汗。

    行驶过程中,邱师傅发现,女孩一直在啜泣,手腕上还有十几道伤口。“最大的伤口有一公分多宽,其余均为五公分长,看上去有点触目惊心。”邱师傅赶紧镇定了一下心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她送到医院。途中,邱师傅看到女孩一直流血,帮她垫了毛巾,做了简单的包扎。

    简单的交谈中,邱师傅得知女孩和男友吵架,一气之下做了冲动的事,刚才为她打车的是两个好心的路人。“以后别做这种傻事了,不值得”、“你连死都不怕,还怕活着”、“你爸妈把你养那么大,你要想想他们,想想家人”,邱师傅安慰道。

    送达医院后,女孩的手臂已经没了知觉,邱师傅把她的手臂放在自己的手臂上保持水平,快步扶着女孩到急诊室。“后来女孩的朋友来了,我看情况稳定就离开了。”此时,邱师傅才发现,自己的衬衫上和车内,都沾了血迹。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任何人遇到这个情况都会这么做的。”据悉,邱师傅今年27岁,老家在安徽。

    为了表扬邱师傅危急时刻助人为乐的行为,滴滴出行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滴滴正能量在路上专项公益计划”将奖励邱师傅1000元现金,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