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注意!10月1日起杭州机场登机口关闭时间有调整,当心误机!
  • 注意!10月1日起杭州机场登机口关闭时间有调整,当心误机!

    时间:2019-09-18 18:29:21  来源:  作者:

    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消息,10月1日起,所有国内出港航班登机口关闭时间由原来的航班起飞前15分钟变更为20分钟。赶飞机可千万别再“踩点”了,当心误机!

    登机口关闭时间提前

    为进一步提高航班放行正常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自10月1日零时起,所有国内出港航班登机口关闭时间由原来的航班起飞前15分钟变更为20分钟。

    10月1日起,杭州机场所有国内航班的登机牌会同步更新“登机口关闭时间提醒”,请大家注意,在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及时至登机口候机。

    杭州机场说,今年以来,杭州机场日均航班量超过800架次,暑期的8月8日,单日航班更是创下了873架次的历史新高。在航班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提升航班正常性成为杭州机场运行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

    飞机舱门是否及时关闭是航班能否准点起飞的一个关键因素。登机口关闭时间从原来的航班起飞前15分钟调整为20分钟,为航班地面滑行提供了充足时间,为航班提前进入起飞队列并最终顺利起飞提供了保障。

    乘机手续办理提醒

    办理乘机手续方面,杭州机场除部分国际航班因航空公司规定仍按照计划起飞时间前6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以外,其他所有出港航班的办理乘机手续截止时间还是起飞前45分钟。

    目前,杭州机场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60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的航空公司及航班主要有: 越南航空VN、卡塔尔航空QR、新加坡酷虎航TR、荷兰皇家航空KL、亚洲长途航空D7、菲律宾亚航Z2、柬埔寨景成国际航空QD、泰国亚航FD、马来西亚亚航AK、越捷航空VJ、吴哥航空K6、首都航班空(JD395航班)、四川航空(3U8631航班)。

    国庆将至,机场将迎来客流高峰。机场方面提醒旅客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到机场,尽快通过安检并至相应登机口候机,以免耽误行程。

    在前往机场之前,旅客可早于航班起飞前24小时,通过杭州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办理网上值机,提前选座,并生成包含二维码的电子登机牌。旅客再凭电子登机牌上的二维码直接过安检,无需到人工柜台打印纸质登机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