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今起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 送你完美好天气
  • 今起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 送你完美好天气

    时间:2019-09-19 22:01:37  来源:  作者:

    今起最高气温降至“2字头” 送你完美好天气

    晴天一天接一天,百看不厌。市气象台说,未来七天,杭城依旧是“复制粘贴”的好天气,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周六至下周一受东风气流影响,东北部县市局部有小阵雨。

    气温方面,由于两波冷空气先后影响,今天起杭城的最高气温将落到“2字头”,夏天的闷热感会一扫而尽。不过,下周一前后,最低气温会降至16-18℃,昼夜温差大,大家外出记得带一件薄外套。

    如今,夏天已经进入尾声,秋的味道也逐渐浓郁起来。气象学上定义,连续五天平均气温不高于22℃便为入秋。目前看来,下周一起,杭城平均气温越来越低,届时能否一举入秋,我们拭目以待吧!

    前段时间,位于滨江白马湖公园的向日葵花海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打卡。还没看过瘾?不如再去井山湖农耕文化园走走逛逛吧。

    井山湖农耕文化园是一个体验农事的好去处,经过复垦变身最美梯田。春看油菜花海,夏看麦浪滚滚。在麦田丰收后,这里就播下了向日葵籽。如今,在这片原汁原味的乡间梯田,140亩的向日葵已经迎来盛开期,走入其中,满眼明亮的橙黄色,也让心情不由开阔起来。

    为了提升整体景观效果、增加观赏的乐趣,田间还搭建了茅草亭、稻草卡通人物,大家也可以和这些萌萌的卡通人物来张合影。

    值得期待的是,康桥路花海也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这几天,西施花神、小猪佩奇、大猩猩、小松鼠等第一批“入驻者”,纷纷来到了这里。

    康桥路花海位于拱康路东侧、康桥路南北两侧的20万平方米,大约30个标准足球场大小,打造以绚烂、浪漫、活力为主题的花海乐园。

    波斯菊、百日菊、矢车菊、醉蝶花、马鞭草等花卉的花籽播撒7月中旬完成,目前已初步绽放,本月已经进入主花期。

    目前,花海内正在进行人行园路、茅草亭、雕塑小品、景观庭院灯的布置,亮灯工程、集装箱方案的实施,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国庆期间将精彩亮相。

    白、粉、紫色相间的波斯菊花海、紫色梦幻的马鞭草花海等将轮番争奇斗艳,并点缀粉嫩娇艳的粉黛乱子草,不仅仅是秋季,接下来康桥春夏秋冬四季也将鲜花不凋、花海飘香。

    关键词:高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