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钱印号”游船昨天首航国庆你就有机会乘着它看灯光秀
  • “钱印号”游船昨天首航国庆你就有机会乘着它看灯光秀

    时间:2019-09-27 12:26:56  来源:  作者:

    昨天,目前钱塘江上最大最先进的豪华游船——“钱印号”游船首航。这艘排水量近千吨的游船载客量高达498人,由杭州市运河集团联合广东省航运集团共同打造。

    坐船游览好不好玩?船票多少钱?有没有餐饮?游船线路是什么样的?以上这些信息,钱江晚报记者都帮大家问来了。

    首先告诉大家,截至目前,国庆期间,10月1-3日,游船基本满员,后面几天船票也有点紧张,买票要抓紧时间。如果不赶时间,建议国庆后再来购票乘坐。

    在滨江码头,停靠在钱塘江上的“钱印号”,卷翘飞檐、白墙灰瓦,像极了一幢江南楼阁浮在水面上。船体共三层,整艘船给人的感觉就是大、豪华。

    这艘游船还可以个性化定制——水上商务、水上婚礼、水上会议、水上亲子游、研学旅游等特色包船产品,“比如想拍婚纱照,选哪些景点取景,拍多长时间以及线路都可以根据顾客需求来定制。”杭州市运河集团钱航游船公司总经理张朝银说。

    三层:户外观光甲板,看灯光秀最佳

    三层是个巨大的户外露天观光甲板,“这个位置,今后肯定是欣赏钱塘江两岸灯光秀的最佳观赏点。”张朝银介绍,今后甲板上还考虑设置吧台,让游客站在这里把酒临风,把美景尽收眼底。

    记者在上面转了一圈发现,在露天甲板上,可以把很多中式建筑元素看得一清二楚。

    二层:有包厢卡座,主打江鲜海鲜

    这一层有三个大包厢,可坐10-16人。两侧靠玻璃窗的空间,会设置18桌左右的卡座。这些卡座,既能往下看到一楼大厅,又能往外看风景,可以一边吃饭一边赏灯光秀。

    三个包厢的装修也是走中式风格的,中式家具配上外面的中式栏杆,看过去很有味道。

    “这一层可以满足100多人同时用餐,船上的餐饮,会以杭州周边的千岛湖、富春江、钱塘江等地的江鲜和东海海鲜作为主打,本帮料理为主要烹饪手法。”张朝银介绍说,每张船票都会包含茶点和饮用水。

    卡座用餐的餐费目前定价300元左右(包含船票),会有几个套餐供大家选择。

    国庆开始观光游

    目前仅开放夜游

    游船常规路线为:滨江码头-钱塘江大桥-六和公园-西兴大桥-奥体中心-钱江新城-滨江码头。每班航行时间一小时左右。提供中文讲解服务,以后将逐步配置简餐、土特产零售等服务。

    ●大家最关心的价格

    日游,每天14:30至16:00之间不定时发班,日游票价80-158元不等。

    夜游,每天19:00和20:20定时发班,夜游票价118-198元不等。目前仅开放夜游。

    ●登船地点和交通方式

    游船的上船码头:位于钱江龙雕塑旁的滨江码头(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汉路交界)。

    公交出行:可乘96路假日区间、138路、304路至低碳科技馆站,步行约400米到达,也可选择地铁1号线至江陵路站后转乘1504路至滨盛路星光大道口。如自驾前往,码头周边有大量停车位。

    ●购票渠道

    滨江码头旅游服务中心可以现场购票登船,也可通过钱航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司官方网站自助购票,或线上OTA(携程、飞猪、美团)、线下旅游社等渠道购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