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2019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发布新政
  • 2019丽水“人才·科技”峰会发布新政

    时间:2019-10-15 19:25:26  来源:  作者:

    14日,记者从2019丽水“人才·科技”峰会上获悉,丽水发布人才新政15条,其中丽水将从国内外院校遴选一批优秀在校生,与市内企业建立人才信用合同。该合同约定在校生毕业后来丽水就业,用人单位给予其一定数量的学费、生活及实习补贴。市财政则给予企业实际支付费用50%、最高不超过3万元的补助。

    此次发布的人才新政还鼓励在校大学生来丽水岗位实习和社会实践,对在丽水岗位实习的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生活补贴,对每个重点社会实践团队给予5000元补助。同时,丽水将建立一批高层次人才疗休养基地,吸引院士、国家重点计划人才专家来休闲养生,为企业提供智力服务。未来5年,丽水还将筹集不少于5000套人才住房,为各类人才提供安居保障。

    在此次峰会上发布的科技新政26条举措中,新认定的国家级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平台,丽水将给予最高3000万元的奖励支持;对新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励40万元、省级企业研究院奖励50万元、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奖励5万元;制订普惠政策激励企业创新,对上年度研发投入超过50万元的企业,按照企业研发投入的总量和增量分别给予两个5%的补助,最高可达10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