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省“电力标准科普进校园”在中国计量大学启动
  • 浙江省“电力标准科普进校园”在中国计量大学启动

    时间:2019-10-16 20:15:37  来源:  作者:

    浙江省“电力标准科普进校园”在中国计量大学启动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田标)浙江省“电力标准科普进校园”启动仪式,10月11日在杭州的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举行。

    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浙江省电科院、新疆电科院、浙江华电检测所、国网浙江电力绍兴供电公司等单位30余位电力行业领导和专家走进校园,与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教师和学生共同就电力标准化进行理论与实践探讨。

    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是浙江省电科院与之共建的电力科普基地,也是全国首个开设标准化工程专业的学院。近几年来,标准化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为浙江标准化行业培养了大批急需人才,同时,学院广泛开展小中学、大学和社会人员等各层次的标准化知识普及培训。

    关键词:中国计量大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