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14秒调制一杯饮料 现场免费派送
  • 14秒调制一杯饮料 现场免费派送

    时间:2019-10-16 20:33:09  来源:  作者:

     既然是智能和生活相融合的科技盛宴,本次智博会怎么能少得了机器人。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既然是智能和生活相融合的科技盛宴,本次智博会怎么能少得了机器人。

    作为本届智博会三大主题馆之一,位于D馆的“机器人馆”面积是最大的,足足有近万平方米。届时会有上百款智能“机器人”亮相,为我们掀开这个神秘家族“冰山一角”的面纱,探秘它们背后的智慧。

    在这个“无人世界”中,会变形的大黄蜂、燃爆武魂的机甲战士……科幻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步步向我们走来。扫地机器人、羽毛球机器人、会写诗和绘画的机械臂,将在现场为我们大显身手。这里,将上演一场“机器人总动员”!

    泽高“机器人王国”等你来撩

    如果你是超级“机器人迷”,一定要来泽高机器人打造的“机器人王国”。

    平衡感极强的宇树LaikaGo四足机器人,摔倒之后只要蹬一蹬腿,就能重新站起来。更让人叹服的是,这只“狗”对刁钻的地形毫不畏惧:不论是踩着浪花,还是登高远眺,都如履平地,也能走楼梯。是不是很酷?

    曾和许多名人挥拍切磋球技的荷福羽毛球机器人,别看身形小小,可是球技不差。

    会写诗和绘画的机械臂,现场挥墨作文。如果你够幸运,还能拿到它的亲笔佳作。

    除了各式各样的机器人,徐州拓普互动智能、广州顺泰等多家前沿科技企业,在D馆设置了机器人竞技互动区、VR体验区和电竞区。

    会唱会跳,“NK01”和你互动

    前不久,酷似钢铁侠的外骨骼机甲“NK01”的惊艳亮相,吸引了无数科幻迷的目光。本届智博会,机甲战士“NK01”也将加盟。

    NK01是国内第一款外骨骼机甲,由智造未来公司自主研发。它功能强大,不仅会唱歌、跳舞、主持、互动,还能进行第一视角直播,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把演出过程以第一视角通过直播平台或大屏幕直播的机甲。

    超级炫酷的它,已经多次参加过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与众明星合作互动

    明星产品为你定制健康检测

    在大连达沃斯论坛上,知康科技打造的智慧医疗产品——乐康,为全球600多位总裁进行高端无创检测,科技感和体验仪式感卓越。

    本届智博会,知康将携带这款明星产品亮相。由顶级设计师倾力打造的乐康,整体外观质感超群。

    它可以实现自助式极简健康检测,并可以按照不同需求进行健康参数定制,是智能与灵活兼备的王牌检测项目。

    潮人潮品汇集潮流圣地

    “机器人馆”中央搭建了一片400平方米的星空市集。如果你是文艺青年,这里会有你的“菜”。

    这里汇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现场绘画、苗绣、陶艺、剪纸、布艺、饰品、木艺、竹编、轻食等,你可以在艺术和传统文化中度过快乐时光。

    如果玩累了,你可以光顾由上海秘果科技有限公司设置的无人智慧门店。这家小店的饮料机械臂每14秒就能调制出一杯饮料。展会期间,它会在现场免费派送饮料。

    这里还有一面最酷鞋墙!超200款限量球鞋,其中很多你一定没有见过。

    关键词:机器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