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熬烧熬烧!杭州这些老版公交卡要停用了 赶紧去换卡
  • 熬烧熬烧!杭州这些老版公交卡要停用了 赶紧去换卡

    时间:2019-10-17 22:34:39  来源:  作者:

    请持有以上老版公交卡的市民尽快办理换卡升级

    今年5月8日起,老版70周岁以上的老年免费乘车卡已停用。7月17日起,未升级的老版公交老年C卡、公交ADT卡及停车卡已陆续停止充值功能。

    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最新了解到,10月23日起,老版公交卡将全面停止充值。此外,老版公交老年C卡也将停止地铁使用。请持有老卡的市民尽快前往市民卡各服务网点进行免费换卡升级。

    为配合杭州地铁新线建设,2018年初,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启动了交通卡品牌的整体升级工作。新发行的CPU交通卡,统一为“杭州通”品牌,除了拥有标准统一的卡面形象以外,安全性和互通性也得到全面提升。

    据悉,老版老年免费乘车卡、老年C卡、学生B卡和公交A/D/T卡升级换代后统一为杭州通•长者卡(70周岁以上)、杭州通•长者卡(60-69周岁)、杭州通•学生卡和杭州通通用卡,新卡优惠与原卡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卡升级,原本70周岁以上的老年免费乘车卡和学生B卡每年都要进行的年检服务也可省去,享受一步到位的优惠服务。

    市民卡各服务网点、地铁站流动驻点服务以及杭州通自助换卡机均可提供免费换卡升级业务

    为了保证您可实时享受优质的坐乘服务,请大家尽早办理换卡升级业务。

    各市民卡服务网点均可办理(具体服务网点信息可通过市民卡APP进行查询)。

    考虑到最大程度地方便群众就近就便享受换卡升级服务,杭州市民卡公司从去年10月起就持续开展地铁站流动驻点服务,把交通卡的换卡升级服务送进了人流较为密集的地铁站,方便市民朋友在乘坐地铁时顺便把换卡升级业务一并办理了。

    近期地铁站驻点信息如下:

    除地铁流动驻点服务以外,杭州市民卡公司又推出了杭州通自助换卡机,方便广大市民自助换卡。

    该自助换卡机可提供老版的普通卡(D)、成人月卡(A1)、通用卡(T)以及停车卡在内的自助换卡升级服务,还可以提供补登和查询余额等服务。目前,该自助换卡机在杭州地铁1、2、4号线部分站内均有投放,具体设置站点如下:

    关键词:公交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