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女子收费广场突发病 甬台温高速员工及时送医
  • 女子收费广场突发病 甬台温高速员工及时送医

    时间:2019-10-26 16:15:41  来源:  作者:

    女子收费广场突发病 甬台温高速员工及时送医

    10月24日下午,甬台温高速平阳收费隧道所来几位特殊的客人,龙港的蔡女士携其家人给收费班长蔡建鑫送来一面锦旗,感谢他在蔡女士犯病时及时出手相助。

    事情要从10月21日中班说起,平阳收费隧道所当班班长蔡建鑫接到一路人的求救信息,说一名女司机在收费外广场犯病了,情况比较危急。蔡建鑫赶到现场后发现司机蔡女士手脚发抖,疑似低血糖引起的,随即让收费员拿来饮料和饼干让她补充糖分。谁料蔡女士情况急转直下,嘴唇发紫,呼吸困难。此时若再通知120救护车恐怕会耽误治疗,蔡建鑫当机立断决定亲自开车送蔡女士去医院急救。

    在去医院的路上,见蔡女士情绪十分紧张,蔡建鑫不停安慰并和其聊天转移其注意力,同时凭多年的驾驶经验以最快的速度将其送至离收费站最近的平阳县人民医院。一直到蔡女士得到医治,家人也赶到医院后,蔡建鑫才放心返回工作岗位。

    蔡女士介绍,事后他们从医生处了解到,当时情形很危险,若没有及时救治,会危及生命。蔡女士一家人怀着感激的心情来平阳收费隧道所向蔡建鑫表达诚挚的谢意,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收费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