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男子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被起诉
  • 男子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被起诉

    时间:2019-11-09 17:49: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胡哲南 通讯员邓俊)“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就这样开车有可能从他身上碾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昨天,面对检察官的讯问,涉案男子孙某后悔地说。

    2018年12月8日晚,在东阳务工的河南鹿邑籍男子孙某,约上朋友穆某、刘某、王某、李某等人一起吃晚饭,席间他们均有喝白酒。晚饭结束后,有人提议一同前去KTV唱歌。于是,酒足饭饱的孙某等人来到位于东阳市东义路上的一家KTV唱歌。其间,他们又喝了啤酒,直到第二天凌晨一点多才结束。KTV出来后,又有人提议一起再去吃点东西。于是,王某和李某先行朝着不远处的一家小吃店走去。穆某、刘某、孙某三人跟在后面边聊边走。见路稍远,孙某便发动了车子,缓缓地跟在刘、穆两人身后,并时不时按下喇叭,示意让他们上车。但刘、穆二人觉得离小吃店不远,不愿意上车,执意走过去。此时,刘某跑到车前面,两只手扶在汽车的引擎盖上,一副跟孙某开着玩笑的样子。见状,孙某也几次相应地轻轻踩了几下油门和车刹,与刘某互动了起来。刘某在前边停一下,孙某就用车顶他一下,刘某向前走几步,孙某又踩下刹车,就这样来来回回好几次。

    后来,刘某干脆一边往后退,一边往车引擎盖上趴。孙某相应地加重了油门力度,车子加速前行数米后,又来个急刹车。顿时,刘某便从汽车引擎盖上飞了出去,摔落在地面上后脑勺着地。刘某当场失去意识,经大家呼喊均无回应。坐在驾驶室的孙某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玩笑动作做过头了,随即将刘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经鉴定,刘某的头部颅脑损伤,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今年9月9日,孙某家属与刘某达成和解协议,并取得谅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