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温州闹市街头两车争道引发路怒 5人群殴场面混乱
  • 温州闹市街头两车争道引发路怒 5人群殴场面混乱

    时间:2019-11-09 17:50:01  来源:  作者:

    近日,在温州南站区域因车辆争道导致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引发5人“群殴”,最终3人被行拘。

    2019年11月1日13时20分许,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大象城门口发生一起打架斗殴的警情。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迅速控制住参与斗殴的5名嫌疑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根据调查,王某驾驶车辆与郑某驾驶的车辆在大象城门口的道路行驶时,因争抢车道发生了口角,双方下车理论。争吵过程中,王某从后备箱拿出汽车牵引钩,并掐住郑某脖子进行威胁。

    郑某见状,便回至车附近。然而,当王某准备驾车离开时,郑某的朋友林某却从后备箱拿出一根棒球棒,上前与王某一家三口进行斗殴。结果,林某与王某及其父亲发生斗殴。

    最终,林某、王某及其父亲因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