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粗心富婆在东站上厕所 十多万元差点送别人
  • 粗心富婆在东站上厕所 十多万元差点送别人

    时间:2019-11-09 17:50:06  来源:  作者:

    11月4日,杭州火车东站派出所民警接旅客姚女士报警,称当天10:45分左右,将1只GUCCI单肩包遗忘在东站到达层,南2出站口卫生间的挂钩上了。

    10:55分,姚女士返回寻找时发现包包已经不见了。姚女士说,这只GUCCI单肩包是2018年购买的,约人民币30000元,而且包包里还有港币10.7万元、iphone7手机1部。

    接报警后,治安刑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并于11月7日凌晨将嫌疑人郑某和胡某抓获。

    嫌疑人郑某和胡某是一对夫妻,在杭打工。但是包包去哪里了呢?两人被抓获时并没有找到包包!

    随着调查的深入,两人开始把整个过程都说了出来。

    11月4日这一天,是胡某坐车从老家来杭在到达层上卫生间的时候,捡到了姚女士遗忘的这只包并直接拿回了家。

    回到家后她与丈夫郑某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么多钱有些害怕。丈夫郑某提议把钱先藏起来,这样也不会被警察找到。趁着夜黑风高,郑某拿着这只装着巨款的包去到了他平日打工的工地上,并将包埋在了施工工地负一楼的一个泥潭里。

    11月7日凌晨,民警汪弘彬带着郑某找到了他埋包的工地。

    深秋凌晨,泥潭里满是积水,汪弘彬走进泥潭,在郑某的指认下,在泥潭一根装修管子里找到了那只名牌包。

    打开核实后,确定就是姚女士遗忘的那只包包。

    包包和巨款失而复得,姚女士特别激动。她拿出巨款想感谢民警,但被民警谢绝。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