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新昌街头发生惊险车祸 众人38秒抬起轿车救出小孩
  • 新昌街头发生惊险车祸 众人38秒抬起轿车救出小孩

    时间:2019-11-09 17:50:16  来源:  作者:

    11月7日上午,县七星街道七星路与南岩路路口,一辆电动车在直行过程中,被一辆右转的轿车撞倒,电瓶车上的孩子不幸被卷入车底。情况危急,多位热心市民合力抬起车身,最终帮助孩子脱困。路口的监控记录下了整个救人经过。

    事发时,正是上学时段,车流量较大。当时,徐女士骑电动车送孩子去上学,行驶至事发地点时,一辆右转弯车辆与她们相撞。徐女士爬起来后,发现孩子不见了,赶紧呼唤求助。

    “那时候,心里很着急,马上喊‘快来一起找找孩子’,还没喊完,边上的人都赶过来了。”徐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约有20余名热心市民从周边赶至事发点开展救援。短短38秒时间,大家就将被困孩子从车底救起,送往医院诊治。经初步诊断,孩子伤势并无大碍,已于下午回校上课。

    参与救人的建筑工人俞师傅说,当时他送孩子上学,听到有孩子压在车底,心里一惊,赶紧上前进行救助。

    刚值完夜班准备回家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赵佳辉也是其中一员。“我听到有人呼救后就赶紧过来,大家动作都非常快,一会儿功夫就把车抬起来,把小孩拉出来。”他说。

    拉出孩子的是市民赖旭杰,当时他正驾驶汽车前往公司上班。听到呼救后,他立即跳下车飞奔过去。他说:“我跑过去的时候,边上已经有七八个人了,当时就一个想法先救人,我觉得碰到这种事大家都会去做的。”

    徐女士说:“今天我要感谢这些人,多谢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经调查,该驾驶员右转弯时未注意对向车辆和行人安全,造成徐女士母女不同程度受伤,负这起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