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湖州高速一大货车深夜追尾撞护栏 车辆起火司机被卡
  • 湖州高速一大货车深夜追尾撞护栏 车辆起火司机被卡

    时间:2019-11-09 17:50:25  来源:  作者:

    11月6日晚上22点30分许,浙江省交通集团湖州管理处分中心接到司机报警称:申嘉湖高速往湖州方向70K+300米处有两辆货车追尾,其中一辆大货车撞上中央护栏,占据超车道,驾驶员被卡在车内。

    接警后,湖州处分中心立即通知离现场最近的巡查车赶往现场。22点34分,巡查员老唐和队员小王率先到达现场预警,大货车撞上中央护栏后油箱已经开始漏油,发动机舱甚至窜出火星,而驾驶员还被卡在车内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险!

    来不及多想,老唐和小王从车里拎起灭火器就往现场冲去,使用了两个灭火器后火势得到控制,但火苗仍继续窜出来。抢救伤员要紧!老唐立即跳上车,整个人扒在车门上,同驾驶员的儿子一起拼命将被卡的驾驶员拉了出来。

    此时,高速交警、消防、急救车等救援力量也相继到达现场,两名司乘由救护人员带离现场做进一步检查,另一边在消防队员的施救下,明火很快被扑灭。随后清障人员对现场事故车进行清理。

    昨天(11月7日)凌晨1点,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事后经过调查,此次事故系驾驶员老李疲劳驾驶所致,老李需要负事故全责。在接受处理时驾驶员老李告诉救援人员,当天他跟儿子拉了一车快递包裹从上海出发送往重庆,“途中感觉有点累,又不忍心叫醒旁边熟睡的儿子换换手,就自己强撑着,没想到开了没几公里就发生了追尾事故,还好两人就受了点轻伤。”

    在此,湖州高速管理部门提醒:疲劳驾驶危害大,尤其是夜间行车更容易疲劳瞌睡,广大司乘朋友们在出行前应注意休息,保持精力充沛,连续驾车4小时要及时进入高速服务区或下高速休息20分钟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