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桐庐一民房起火,猪被困,消防赶到时,有几只已被烤焦……
  • 桐庐一民房起火,猪被困,消防赶到时,有几只已被烤焦……

    时间:2019-11-09 17:50:25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浙江一民房起火 猪被烤焦

    正在加载... < >

      经常逛超市、菜市场的市民朋友会发现,最近猪肉的价格涨幅明显,有市民朋友在微信朋友圈里抱怨“猪肉快吃不起了”,天天没有猪肉吃心里可真不是滋味。猪可能也知道他最近火了吧,结果一不小心就过了火……

      11月7日晚17时48分,桐庐分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横村镇下庄村一猪舍起火,接到报警后,桐庐大队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桐君中队一车七人赶赴现场处置。

      18时12分,桐君中队到场后经侦查发现起火为一层砖瓦结构的老房子,有一头猪被困,屋顶已经全部烧穿,边上还有一栋连在一起的房子,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根据侦查情况立即下达战斗部署,从猪舍的门口处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防止火势蔓延,命令下达后,各号员按照任务分配展开行动,在经过40分钟的努力扑救,火势成功被扑灭,其余号员马上对“二师兄”进行搜救并同时对火场进行清理,10分钟后“二师兄”被成功救出,但已不幸“遇难”,消防员帮忙抬出来以后交还给猪舍主人。

      事后据猪舍主人口中得知,此次猪舍失火的主要原因是由电线老化短路造成的,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防火安全人人想,户户都安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