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小叔子醉驾车失控 嫂子顶包被识破
  • 小叔子醉驾车失控 嫂子顶包被识破

    时间:2019-11-09 17:50:47  来源:  作者:

    “我本来只想帮帮小叔子,怕他酒驾的事让警察知道后会被处罚,真没想到‘帮忙’也是犯罪。”日前,遂昌法院对此案进行宣判,坐在审判席上的董某后悔不迭。记者了解到,这场祸事发生在今年6月6日夜里11点多,当时包某和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但他自认为清醒,聚会结束后主动提出开车送朋友到遂昌县城。不料车行至半路失控侧翻,造成车辆严重损坏,乘客朱某受伤。

    “我是酒驾,警察来了我肯定会被处罚。”慌乱的包某当即打电话给有驾照的嫂子,请她来冒充驾驶员。包某的兄嫂很快驾车赶到事故现场,为了不露马脚,在包某的“指导”下,董某还在地上打了滚,把手按在地上摩破,精心伪造了董某驾车失控的现场。

    随后,董某拨打了报警电话。“车是我开的,不小心失控了。”按照包某的要求,董某向交警交代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但董某毕竟不是“专业演员”,在与民警交谈的过程中隐隐透露出几分慌张,而此时站在一旁的包某表情也很不自然。办案经验丰富的交警觉得包某可疑,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发现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06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通过调取附近路段的监控等多方取证,交警确认了肇事司机为包某。10月31日,董某因包庇罪被遂昌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包某则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遂昌检察院起诉,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