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新版《三笑》驻场小百花越剧场
  • 新版《三笑》驻场小百花越剧场

    时间:2019-11-11 12:31:3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11月11日光棍节一直以来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随着各大商家平台的轮番造势,逐渐被“买买买”的热情所掩盖。但也有不少情侣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完成真正的“脱单”。

    这不,小百花越剧场也有两对“登记结婚”了——一对是唐伯虎与秋香,另一对是石榴与小杨。

    早在百越文创刚成立时,百越便宣布江南民调新版《三笑》将作为小百花越剧场的驻场演出。这次,是唐伯虎(李霄雯饰)与秋香(徐叶娜饰)、石榴(郑晓饰)与小杨(金佳妮饰)的首次亮相,也是《三笑》首次对外正式曝光。随着两对主角的喜庆登场,其全角色先导海报也一同亮相。

    小百花剧场艺术总监、导演郭小男说,江南民调新版《三笑》是民间经典IP的精美重述;是杭州品质生活的新航标;是当代舞台艺术的网红打卡地,更是现代人紧张生活的情感解压器。

    大家都知道,看越剧的美,绕不过小百花。看越剧的新,同样绕不开小百花。

    一个多月前,小百花越剧场带着“成为杭州乃至浙江的文化地标、打造殿堂级的剧场综合体”的初心和使命,于宝石山麓,西子湖畔正式对外试运营开业。前不久,小百花越剧院(团)还跨界牵手腾讯王者荣耀,策划了一场越剧文化“拓圈”互联网科技的艺术盛宴。

    当被问到此次合作感受时,茅威涛说今年恰逢自己从艺40周年,从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团长到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身份虽变,但从未离开越剧。这样的契机之下,在新文创领域与腾讯王者荣耀合作上官婉儿越剧皮肤项目,更显示出特殊的意义。

    这一次,小百花越剧场将名副其实地成为一座“因戏而生”的戏曲艺术集合地,一座“因戏而活”的戏曲振兴实践地,一座“因戏而美”的戏曲生活目的地。

    关键词:光棍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