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淳安党员帮扶小分队远赴剑河解难题
  • 淳安党员帮扶小分队远赴剑河解难题

    时间:2019-11-11 12:33:2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日前,淳安县农业农村局渔业、畜牧、茶叶三支党员帮扶技术服务小分队远赴贵州剑河,开展主题教育精准帮扶专项活动。

    为深入考察仰阿莎湖大水面渔业养殖,党员服务队一天奔波800多公里,实地调研了剑河至锦屏境内的仰阿莎湖水面,详细了解当地地理特征、水域条件、渔业开发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传授千岛湖净水渔业经验,提出了生态发展思路。

    据了解,此次帮扶淳安县农业农村局还落地了100群(箱)中蜂引进试养服务、调拨50万株鸠坑种茶叶单株示范种植、仰阿莎湖东西部协作增殖放流活动以及帮助制定符合仰阿莎湖大水面生态渔业发展规划等多个合作项目。随行帮扶的淳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福建深有感触地说:“剑河与淳安虽远隔千里,但真正做到了‘群众有需求,党员有回应,脱贫增收无小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