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双十一你没下单的冷空气也发货了
  • 双十一你没下单的冷空气也发货了

    时间:2019-11-11 12:34:05  来源:  作者:

    立冬节气已过,酿黄酒、灌香肠、腌火腿也迎来了最佳时节,风都变得香香的。西溪湿地摇橹船上开涮鱼火锅了,冬天的气息越来越近了。

    昨天早晨,杭州主城区最低气温只有9.1℃,创入秋以来新低。早起的你,有没有感觉冷冷冷?不过,昨天白天阳光明媚,最高温又妥妥稳在20℃上下,甚至还有点小热。

    随着双十一到来,一股势头有点强烈的冷空气,也已经发货。

    对于浙江来说,真正的冬天还有待时日。一般浙江要等到11月底或12月初才入冬。不过如今清晨的气温不容小觑,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

    昨天白天幸好有秋阳相伴,天高气爽,还带着一丝暖意。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全省多云。不过11月份通常是昼夜温差最大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及时加衣。

    虽然今明两天,浙江好天气还会继续,但冷空气套餐已经发货。这回冷空气可不再温柔,要放一个大招出来。

    据中国天气网的消息,今天起,新一轮影响范围更广、实力更强的冷空气会影响我国,13-15日东北到长江中下游一带气温将大范围创新低,气温将从前期明显偏高转为正常或偏低水平。江苏、浙江、湖南等地最低气温也将跌至个位数。

    预计这波冷空气周三后抵达杭州。受冷空气影响,杭州又将有一次降温、弱降水和北风增大天气过程。周四、周五两天最低气温将会跌落至5~8℃,最高气温可能也只有16~17℃。

    看来,你真的需要一条美美暖暖的秋裤了!

    关键词:双11 冷空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