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为了娃的作业爹妈反目萌娃赶紧打110
  • 为了娃的作业爹妈反目萌娃赶紧打110

    时间:2019-11-11 12:35:0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喂,警察叔叔吗,爸爸妈妈打架了,你们快过来……”昨日晚上8时许,余杭崇贤派出所来了个报警电话,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

    民警迅速赶到,但是现场并未发现有人,也没有发现报警的男孩。

    难道是小孩子恶作剧?

    民警再次拨了电话。“小朋友,你们在哪?发生了什么事吗?”

    “爸爸和妈妈打架了,妈妈跑出去不见了,爸爸追出去想让妈妈回家,我也跟着跑出去了。”小男孩思路非常清晰,走过的路也记得很清楚。他一口气讲了一大段,还把刚才走过的路线告诉了民警。

    在小男孩的指引下,民警顺利找到了这一家三口。马路上汽车来来往往,三人就站在路边。妈妈在路边哭泣,爸爸则在旁边劝说。小男孩站在他们面前,一个劲地说:“妈妈不要哭了!”

    民警上前询问,还是小男孩讲了所有的情况。原来,他叫小五,今年10岁,正在读小学四年级。当晚,妈妈看到小五在玩手机,觉得他不做作业,就发火了,还打了小五一下,摔了东西。

    爸爸看到后,责怪妻子不该打孩子。小五妈妈更生气了,随手拿起东西向丈夫摔去。

    小五爸爸就上前将小五妈妈抱住。丈夫松开手后,她更加觉得受了委屈,甩手就离开了家。小五爸爸担心小五妈妈的安全,立马出门,追了上去。

    小五一看爸爸妈妈都跑了,觉得闯祸闯大了……

    调皮的孩子毕竟也聪明,他立即拿了爸爸的手机拨110,让警察叔叔来做和事佬。

    最后小五听了民警的话,连连点头,赶紧答应妈妈以后一定听话,好好学习,不再贪玩看手机看电视了。被三个男人哄着,小五妈妈的情绪也慢慢恢复了平静,一家人手拉手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