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这个“戏精”碰瓷团伙骗了好多人
  • 这个“戏精”碰瓷团伙骗了好多人

    时间:2019-11-11 12:54:2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撞人了撞人了,我手被撞坏了,赶紧送我去医院!”

    李先生近日傍晚骑电动车去上班,听到有人喊话,赶紧停下电动车,他确实碰了路边一个男人的手。他不是故意的,对面来了一辆逆向行驶的自行车,杭州下城区长浜路上又在修地铁,为了避让,李先生才不小心碰了人。

    “这么不负责任,人家受伤要带去医院看的,你不要弄不清楚喔。”李先生闻声一抬头,一个胖子指着他教训上了,似乎是个热心人呢。

    没等李先生反应过来,被撞了手的男子已经坐到了李先生的电动车后座上。

    “我的电动车确实碰到了他,那就带他到附近医院简单处理一下吧。”李先生真的没多想,老老实实带着被撞男子出发了。附近就是杭州树兰医院。

    大约骑出去500米左右,后座上的被撞男子大喊:“停一下,停一下!我叫个朋友陪我一起去医院。”

    这时李先生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为什么感觉像被人下套了?

    当时,李先生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就开始大声喊叫,热心人马上站出来,现在又有个男的从远处气势汹汹地走过来,这一切好像是发生得太快了点?

    一个制造碰瓷机会,一个假装被撞

    一个表演“主持公道”,一个表演“霸道总裁”

    这个“戏精”碰瓷团伙

    骗了好多人

    李先生的感觉没错。

    根据杭州下城公安事后追溯监控视频,这几个人确实是做了个局,张开了敲诈勒索的口袋,等着人上当受骗。

    当时,这几个人特地选了这个附近没那么多监控、又在建筑工地附近、道路最狭窄的地方,他们在路边鬼鬼祟祟碰头商量了一些事,四散开来,各在附近守候。

    傍晚6点前后,李先生骑电动车在长浜路上行驶。这些人就扑了上去,一个个戏精上身,开始了精彩演出:

    A骑着自行车歪歪扭扭地上来,制造了碰瓷的机会;

    B站在路边,假装被李先生撞到了手,说不定他还是主动凑上去被撞的;

    C也站在路边,一看到事情发生,马上上来“主持公道”;

    D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他把李先生拦下来的目的,就是不让他们去医院,直接要钱。

    “怎么回事!”穿着深色西装的“霸道总裁”大摇大摆地过来了,凶巴巴地指着李先生责问。

    被撞的男子马上说:“我被人撞了!要去医院!”

    “去医院没用!还不如赔钱!” “霸道总裁”这么说,被撞的男子不同意要钱坚持要看病。“霸道总裁”就让他自己打车去医院,“你先去吧,赔偿的事我来谈!”

    李先生见状岂能不心里咯噔一下,但是人家有4个人啊,看起来是精心准备,不会轻易搞定。

    李先生赶紧说“要不赔你500元?”他想让钱包“出点血”算了,求个破财消灾。

    “霸道总裁”一口拒绝:“不行的!要问下受伤的人。”

    “我怕不是遇上了一伙歹人……”李先生心里暗想。

    果然,“霸道总裁”发话了:“我陪我兄弟去看病,最少要2000元!”看看李先生犹豫不决,他又添了一句威胁:“不给钱就找人打你。”

    不能吃眼前亏啊,李先生不情愿地通过支付宝转给对方2000元。

    结果他还是给钱太爽快了,对方收钱以后马上得寸进尺,“霸道总裁”又对李先生说:“我帮你搞定了这事,再给我200元香烟钱!”

    李先生怕自己真的被打,无奈又给了200元,事后,他越想越不对劲,向杭州下城公安东新派出所报案了。

    经东新派出所专案组调查,犯罪嫌疑人白某某39岁,张某某36岁,彭某某42岁,陈某某40岁,都是云南人,10月15日才来杭州的,已经多次在路上自导自演诈骗钱财恶剧。

    他们一天最多时要演十几场“被撞”戏,演着演着终于进了派出所,统统被杭州下城警方依法执行刑事拘留。

    东新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联系到受害者22人,串并案件10余起,涉案金额超2万余元。

    关键词:碰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