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51家企业1000多个岗位 最高年薪达40万元!这张“招贤榜”里 有你的“意中人”吗?
  • 51家企业1000多个岗位 最高年薪达40万元!这张“招贤榜”里 有你的“意中人”吗?

    时间:2019-11-11 12:56:40  来源:  作者:

    11月,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烈火围绕着杭城校园。不过,此时比枫叶更红火的,一定是那一颗颗年轻弄潮儿的心。

    11月9日,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未来半个月,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28所高校和科研院所、32个外国专家组织以及867名留学人员,将携1200多个高质量项目在此洽谈。

    青年高技能人才,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强大后备力量。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就是为选拔这样的人才。目前,大赛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而作为大赛的一项重要活动,“振兴杯”青年技能人才招聘会已经提前做起了热身。招聘会采用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两种方式。11月9日,“振兴杯”青年技能人才网络招聘会上线了!哪些企业来招聘?有哪些高薪岗位?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杭州公共招聘”栏目,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51家企业1000多个岗位

    最高年薪达40万元

    本次招聘会,共有51家企业带来1000多个岗位。一定要好好看、细细瞧,千万别错过了好工作!

    为了本次招聘,各企业都拿出了“千金买马骨”的诚意:发布“招贤榜”,放出高薪优质岗位。如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产品总监(厨电),年薪最高达40万元。该公司招聘的其他岗位待遇也很优厚,如集成灶产品经理、工程大区经理(华西、华南)、净水研发总工/工程师等,年薪均在20万元以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也愿意花重金“招兵买马”。其招聘的工段长,年薪最高达20万元。

    另外,还有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的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杭州精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电机设计工程师、硬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等岗位,年薪均在12万元以上。

    看完线上看线下。线下招聘会将在11月15日,即“振兴杯”全国学生组决赛开幕当天下午1:00—4:30,面向在杭青年技能人才,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侧景观大道进行。

    线下招聘会还有一大亮点,就是BOSS直聘。公司高管亲临现场,你还有机会和优秀的杭州企业家面对面互动哦!招聘岗位涉及哪些工作?五险一金怎么买?有没有带薪年假?这些问题,直接问老板!

    本次“振兴杯”

    杭州将送出大礼包

    杭州正在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而各路英才的汇聚,让杭州的建设进一步加快。杭州何以成为人才的“聚宝盆”?看看杭州的人才政策就知道了。

    比如在杭州,45周岁以下具有技师(二级技师)以上职业资格人员,或是35周岁以下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人员,都可以申请落户。市人力社保局还有技能提升、技能培训(鉴定)补贴,补贴标准最高达3000元。

    作为选拔高技能人才的大赛,本次“振兴杯”全国学生组比赛,也给获奖选手准备了一个诱人的激励政策“大礼包”。

    各职业(工种)前5名的选手,晋升技师职业资格;获各职业(工种)第6至第20名的选手,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前20名选手,都将获得由团中央授予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杭州层面的奖励更加具体。

    首先是助学金的奖励,奖励金额为10000、8000、5000元不等。

    如果获奖选手想到杭州就业落户,那么恭喜你:一大波福利已经在路上了!

    比如,获各职业(工种)前5名的选手,三年内来杭州工作的,可认定为杭州市D类人才,享受购房补贴、车牌竞拍补贴等系列配套政策;获各职业(工种)6-20名的选手,三年内来杭州工作的,可认定为杭州市E类人才,享受租房补贴等系列配套政策。

    获各职业(工种)前3名的选手,并与杭州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且工作满一年的,授予“杭州工匠”称号,并给予奖金5万元;获各职业(工种)前5名的选手,与杭州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且工作满一年的,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