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划伤邻居车 失了和气又伤财
  • 划伤邻居车 失了和气又伤财

    时间:2019-11-12 18:44:2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琴微)10月16号下午,家住温州瑞安上望街道的林先生,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出门,刚走到自己的车旁,就发现车身左侧有一道崭新的划痕,从前轮一直到后轮。林先生查看了其他停在旁边的车,全都毫发无伤,现场也没有可疑物品,四顾无人之下,林先生只好报警了。

    上望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前往现场勘察,通过对小区及周边监控视频的研判,警方发现就在前一天,有一名男子从林先生的车旁经过,当时他紧贴着车身,行为举止不同寻常,警方判断他有很大的作案嫌疑,而林先生也通过视频辨认出这名男子正是自己的邻居张某。随后民警回到小区走访调查。

    16号晚上,张某投案自首,对自己划伤林先生车辆的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供述:林先生的车连续三天停在自己家门口,导致自己的车无法正常停放,而林先生也没有在车上留下电话号码,于是一气之下,从路边找来一块铁皮刮花了林先生的车,为了掩人耳目,还把自己家门口的监控记录也删除了。张某自称事后感到内疚,再加上警方一直在小区内走访,让他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重压之下决定主动认错。

    出于缓和邻里关系的考虑,民警在对张某训诫之后,组织双方调解。最终张某同意赔付林先生人民币一万元作为补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