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活力暖冬 养生杭州”2019秋冬季到杭州进补+休闲
  • “活力暖冬 养生杭州”2019秋冬季到杭州进补+休闲

    时间:2019-11-13 12:54:5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东方养生胜地”杭州,除了享誉世界的风景名胜,还拥有独特的疗养资源,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以及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11月8日恰逢立冬节气,“活力暖冬”2019杭州休闲养生推广会在北京召开。

    杭州的养生旅游资源,涵盖了游乐养生、美食养生、医疗养生、运动养生、美容养生等多方面,杭州围绕疗休养胜地的品牌优势和独特的中西医资源,开发了系列保健养生旅游产品。推广会上,主办方特别推荐了六大主题旅游线路,在纵情山水的同时,身心能得到全面放松。

    会上,Feeker旅行分享了关于杭州特色主题民宿的个性和风格,而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则携手美团点评,综合杭州旅游消费商户的好评率和消费次数进行排名,集中杭州冬季网红商户,发布杭州消费IN榜。

    主办方表示,大数据在杭州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杭州城市大脑文旅系统的建设,10秒找酒店、景点20秒入园、酒店30秒入住以及数字专线开通等落地应用,减少了游客的等候时间,让“多游一小时”成为可能,未来杭州将进一步通过科技手

    关键词:养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