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手法稳,目光准,口语纯 杭州饭店服务技能大比拼
  • 手法稳,目光准,口语纯 杭州饭店服务技能大比拼

    时间:2019-11-13 12:55:4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11月7日上午9点,在2019年杭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现场,来自杭州各区、县(市)酒店50个参赛队伍的202名选手,正在排队等候考试。在外语水平考试前,他们经过了理论知识考试及操作技能考试。最后一关,则是仪容仪表考试。

    “考英语前还是挺紧张的。这次不仅要考翻译,还有情景问答。除了语法、词汇要使用恰当,发音和语调都要准确、纯正。”一名选手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竞赛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承办。大赛以“不忘初心、匠心传承”为主题,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行业风采。“综合本次比赛情况来看,一些饭店服务人员的英语水平仍需加强。希望各大参赛酒店能重视国际化的服务意识,为酒店打造国际化名牌。”杭州市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国庆总结说。段提升游客体验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