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今年的玉环文旦11月中旬最好吃
  • 今年的玉环文旦11月中旬最好吃

    时间:2019-11-13 12:56:3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立冬后,肉质脆嫩,化渣汁多的玉环文旦,是杭州人餐桌上必备的时令水果之一。11月6日上午,在玉环漩门湾观光农业园名柚园举办的玉环文旦旅游节上,记者见到了数百名来参与文旦采摘活动的杭州游客。本届文旦旅游节以“山海寻味、玉环领鲜”为主题,与游客互动的文旦采摘之旅,是本届旅游节的重点活动之一。

    玉环文旦又称玉环柚,被誉为“中华第一柚”。据悉,今年玉环市种植的3.17万亩文旦,预计总产量可达2.35万吨,现在已全面进入采摘期。不过,今年柚园文旦受8月台风“利奇马”影响,成熟期推迟到了11月中旬。

    想要吃正宗的玉环文旦,杭州人该去哪里买?“文旦基本直接运到杭州中高端酒店去卖。”当地一名果农向记者透露。所以,想要吃正宗玉环文旦,可以趁着这个双休日,去玉环走一走,看一看,吃一吃。

    关键词:文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