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八旬老太在公交车上撒百元大钞!别人帮她捡,她还不乐意!
  • 杭州八旬老太在公交车上撒百元大钞!别人帮她捡,她还不乐意!

    时间:2019-11-13 18:59:12  来源:  作者:

    今天(11月11日)下午,市民周大伯打进85100000热线报料,说杭州8路公交车上有位老太太突然开始撒钱,现在车正停在鼓楼一带。

    快报记者立即与负责8路公交运营的杭州公交二公司取得联系,车队负责人告诉记者确有此事,发生时间大约在下午2点30分。

    事发监控显示,老人将钱撒在了车上

    在车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们联系上了当班司机解师傅,他说他是驾驶下午2点22分8路由三廊庙开往德胜东村的班次。

    “撒钱的老太太是从三廊庙起点站上车的,头发花白,穿着红黑相间的格子上衣,头发花白,背看起来有些驼,手上拎着两个袋子,他问我到不到和平广场,我说到的,她就上了车。”解师傅说。

    “车开出后没多久,大概过了凤山门,老太太便开始把袋子里的钱向外撒,周边乘客帮她捡钱,她还骂乘客,甚至还想打乘客。”解师傅一看到这个情况,便向车队报告了相关情况并报了警,然后在中河高架下的安全区域靠边停车。

    解师傅驾驶的8路公交车

    停车之后,老太太还在不断地从袋子里向外撒钱,解师傅和车上乘客帮她捡,老太太还挥起手中的报纸和包裹向帮她捡钱的人砸去,口中不断用杭州话重复着一些骂人词汇。

    大家问老太太家人、住哪等问题,她都不愿意回答,时不时还做出打人的手势,这个过程中,解师傅和一些乘客还吃了“误伤”。

    解师傅告诉记者,后来他了解到老太太已经有80多岁高龄,看着老太太的两个袋子装满了百元大钞,毛估估有六七千块钱。

    “这么多钱我肯定要帮助她保护好的,所以我让着急的乘客换乘后续的车辆,虽然老太太一直在骂我,但是我一直在陪着她。”

    记者在3点左右到达解师傅停车的地方,看见车厢内老太太撒出的百元钞票已全部捡完,老太太坐的位置旁边只看见一个一角硬币。

    后来,接警的紫阳派出所赶到,将老太太护送至她想去的68路车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