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动物园大熊猫回成都生娃 小熊猫喜提花园豪宅
  • 杭州动物园大熊猫回成都生娃 小熊猫喜提花园豪宅

    时间:2019-11-13 18:59:29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在杭州住了三年的大熊猫“成就”和“双好”回成都配对生宝宝去啦,杭州动物园里的大熊猫馆空了出来。大熊猫的邻居,小熊猫“惦记”上了这套“带花园小洋房”。

    动物园把大熊猫馆和小熊猫馆打通了,两个馆的花园中间架了个天梯,小熊猫现在有两个“花园游乐场”和两套房子,快报官微的这个推送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是咋了:就好奇,19只小熊猫这么乖?一只一只地排队过桥……

    Ye:哈哈……周末的时候刚去看过,大熊猫回成都了,小熊猫称王了。

    彼岸花:相比较大熊猫,个人还是更偏爱小巧玲珑的小熊猫。这次能近距离接触,一定要去捧个场。

    王小桃:天气好的时候一堆小熊猫都蹲在桥上晒太阳,萌萌哒。

    Lee:小熊猫喜提千万豪宅。

    猫奴:啊啊啊啊啊啊,可可爱爱的小熊猫呀。

    swk:感觉自己还没有大花猫住得好……

    方正杰:上一次离家出走到五云山的小家伙,不知道是不是其中一位。

    混凝土_大米:有一年杭州大雪,还逃跑过。

    长角的兔兔:动物园已经开放的项目哪里可以看呀,感觉太有意思了。

    小名牡丹:想看大象修趾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