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金华富太太网恋老乡9年 奉上千万巨款后人财两空
  • 金华富太太网恋老乡9年 奉上千万巨款后人财两空

    时间:2019-11-13 18:59:56  来源:  作者:

    现年57岁的金华女子李丽(化名),偶然认识了小自己9岁的男子徐某,虽然彼此没单独见过面,却相恋9年并转给他超千万元。近日,这个“神秘”的徐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三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十三万元。

    2011年时,已结婚、有孩子的金华女子李丽(化名)偶然认识了男子徐某,徐某自称“方剑”,说父亲是高官,能帮助李丽将医疗器材销售到医院。李丽随即给了刚相识的“方剑”七八十万元资金用来运作。

    2011年至2013年期间,“方剑”就以帮李丽做医院药品生意需要请医院领导吃饭、送礼等理由跟李丽要走共计40余万元。两人认识后不久就发展出一段婚外情。2014年时,李丽的丈夫去世,两人继续保持恋人关系。后“方剑”又想出种种名头,骗走李丽622万余元。

    直到今年年初,李丽终于向公安机关报案。她请来专业会计核算,才知道自己一共给了徐某1000多万元。她说,很多钱也是借来的,为了还债,她已将3处房产变卖,儿子也因此不再理她。

    据查,徐某是金华人,小学文化,一直无业。1995年就因为诈骗被判刑,之前还因为诈骗“三进宫”。法院审理后认为,依法认定涉案金额为662万余元,李丽主张的另外400多万元,因是现金交易,缺少证据支持,不予认定。11月7日,金华市婺城区法院作出一审宣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