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骗子遇到骗子 台州“老板”被“白富美”反讹12万
  • 骗子遇到骗子 台州“老板”被“白富美”反讹12万

    时间:2019-11-13 19:00:07  来源:  作者:

    为了撩到“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在琴行打工的小伙冒充“成功人士”,自称琴行老板。

    结果有点悲催,妞没泡到,反被骗了12万。坑他的,是自己好朋友,他先当“女朋友”,再当“和事佬”。

    打工仔恋上“白富美”

    19岁的陈宏(化名),在天台一家琴行打工。虽然长得挺帅气,但因为内向,加上社交圈子窄,一直没女朋友。这在他心目中,是青春最大的缺憾。

    9月中旬一次聚会时,喝了酒的陈宏将自己对爱情的渴望,告诉了好朋友张军(化名)。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因为年龄相仿,三观相合,很是投缘。张军非常健谈,内向的陈宏对他是无话不说。

    张军当即拍着胸脯说:这事包在我身上,保管给你介绍一个满意的。

    张军说到做到,几天后,给陈宏推了一个微信号。张军告诉他,美女叫小雯,芳龄十八,独生女。长得漂亮就不用说了,脾气涵养一流。关键是家庭条件相当好,全家住杭州大别墅,上海北京都有房。

    “她真选择了你,你以后的人生都不用奋斗了。”张军语重心长,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聊天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尽量给对方留个好印象,以便于以后的感情发展”。

    陈宏激动得一晚上没睡着,琢磨着怎么搞定“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为了给对方一个良好的印象,只是在琴行打工的他,在微信里对小雯谎称自己是老板。琴行是家里为他投资开的,因为他热爱艺术。

    谎话是会被戳破的呀,但陈宏的想法是,小雯爱上他后,不会计较这一切,对方家里又不缺钱。

    接下来的几天,双方微信上聊得火热,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女朋友”翻脸要去了12万

    正当陈宏沉浸在恋爱甜蜜里,憧憬着美好未来时,小雯突然在微信上质问他:是不是一直在欺骗自己?

    小雯说自己调查了,陈宏根本不是什么琴行老板。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这种委屈,以至于一气之下当着多位好友的面,砸了自己的生日宴会。

    小雯表示自己受不了陈宏无耻的欺骗,要到天台找他算账,并且要将此事发到社交软件上,曝光陈宏的这种骗子行为,让他身败名裂。

    单纯的陈宏吓傻了,马上找张军商量怎么办。在张军周旋下,小雯同意陈宏出12万,摆平这次“生日宴闹剧”。

    陈宏刚工作,没什么积蓄,东拼西凑,最多能拿出3万。张军给他出主意,跟家里要钱,就说老板让他投资入股琴行。为了让家里人相信,张军还自告奋勇冒充琴行老板,给陈宏妈妈打电话。

    陈妈妈信以为真,先后共转了9万元过来。就这样,陈宏陆陆续续给小雯转了12万。

    都是好朋友在捣鬼

    原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爱情之路还能继续。没想到离生日宴会的事情处理完还不到半个月,陈宏冒充琴行老板的事情,又被小雯父母知道了。小雯说爸妈怒气冲冲把自己大骂一通,要去天台找他算账。

    最后还是由张军在双方之间沟通,商定由陈宏拿出5万,小雯购买礼物给父母消气。

    陈宏是实在拿不出钱来了,张军催得急,被逼无奈的他,以“朋友得了癌症需要住院治疗为由”,向琴行老板借5万元。

    琴行老板感觉其中有蹊跷,打电话给陈宏母亲核实情况。这下,之前的事情也穿帮了,陈妈妈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天台警方很快查明,陈宏心心念念的“小雯”,其实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张军编造的。他用另外一只手机注册了微信号,在微信朋友圈上放了美女的照片,然后推送给陈华。

    当“女朋友”的是他,做“和事佬”的,还是他。

    11月11日,张华因涉嫌诈骗被依法移送起诉。钱没了,爱情没了,好朋友是个大骗子,陈宏差点气病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