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直击最强执行 开了10多年的理发店被强制腾退
  • 直击最强执行 开了10多年的理发店被强制腾退

    时间:2019-11-15 12:04:19  来源:  作者:

    昨天早上九点,杭州江干区三里新城兰苑一处底商商铺门前,围上了警戒线。这是一家开了10多年的理发店。

    “我生意好,这里有7000多个客户,你们说非法占用就非法啦?”一个扎小辫子的理发店老板进进出出。

    “我有异议的。”他嘶喊着。

    这是杭州江干法院执行行动中的一幕。据执行法官介绍,涉案的商铺150平米,申请执行人是美国籍的黄女士。

    2012年,张勇、王小红、汪海衡三人向黄女士的爸爸借款600万,借款以该商铺做抵押。三人没有再按约还款,黄女士爸爸申请强制执行后,但于2014年过世。黄女士由此继承这个债权。早在2015年,商铺就被贴上了腾退公告。但这三位玩起失踪。

    商铺实际使用人,也就是这位姓刘的理发店老板。刘老板很不服气。他口口声声说,这个商铺2010年就向那三人租下来的,70万元一次性付掉,租期20年!

    现场执行法官说,法院经过审查,理发店老板提出的20年租约,合同本身有问题,且租金数额明显偏低,也缺乏支付凭证,已驳回他的异议。

    刘老板算盘打得精:150平米商铺用隔墙隔开,100平米租给另一家百货店赚租金,50平米做了理发店拓出来的洗头区域。

    这一边,现场公证、测绘人员对房屋仔细勘察测绘;另一边对非法占用的50平米洗头区域进行清空。很快,一张张洗头的长椅子被搬空,隔墙被拆除,商铺恢复原状,这一切腾退完毕后,准备司法拍卖。

    关键词:理发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