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经过3年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 千岛湖智谷大厦投用
  • 经过3年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 千岛湖智谷大厦投用

    时间:2019-11-19 12:55:0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 经过3年紧张有序的施工建设,千岛湖智谷大厦投用仪式于昨天下午在西湖区古荡街道隆重举行。

    作为西湖区、淳安县两地区县协作、城乡统筹共同努力的产物,千岛湖智谷集软件开发、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技术服务、人才培训交流于一体,力争打造成为杭州城西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千岛湖智谷项目位于西湖区文教商圈板块,地处杭州城西商业中心,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59081平方米。园区周边集聚了天堂软件园、中天MCC、福地创业园等创业园区和写字办公楼等,综合交通便利。园区以三幢15层的写字楼为核心,1-3层重点为商业配套和餐厅,4层以上为写字办公楼。园区配套有公共会议室、商务洽谈室、餐饮、综合服务窗口、便利超市、星巴克咖啡厅等,创新创业环境良好。大厦主要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产业为招引方向,着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

    位于西湖区的千岛湖智谷,既是淳安在杭州集聚与服务的窗口,也是县外经济、向外拓展以及产业转移、产业差异化发展的尝试。其带来的项目、资金和人才,有力地助推了淳安的绿色生态发展。

    关键词:千岛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