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的初雪几时会到
  • 杭州的初雪几时会到

    时间:2019-12-02 12:42:2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近期天气舞台好不精彩,北方多地出现降雪,变成了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尤其是故宫,一下雪就美成紫禁城,刷屏朋友圈。看得很多小伙伴忍不住灵魂提问:啥时候能见到西湖的雪?

    其实杭州一些高海拔山区已经下过雪了,比如临安大明山、天目山、清凉峰等地。而平原地区和杭州主城区,就得再等一等了,原因一是冷空气不够强劲,气温还不够低,难以达到降雪的条件。二是暖湿气流不配合,和冷空气你进我退,你退我进,就是不在合适的时间相遇,擦出爱的小雪花。

    眼下,我们还是应对来临的这场冷空气的考验吧。曾经有一条真诚的秋裤摆在你面前,千万好好珍惜,如果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要勇敢穿上,希望它是加绒的!

    关键词:朋友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