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合同没到期就被解聘 国都物业告了小区业主
  • 合同没到期就被解聘 国都物业告了小区业主

    时间:2019-12-11 09:08:4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 前几天,杭州枫华府第小区业主给本报报料,说被业主“解聘”的物业不退出。12月9日,钱江晚报记者在枫华府第小区看到两家物业同时上岗。

    因为这场解聘风波,枫华府第的业主们还被国都物业起诉。记者到国都物业核实情况。国都物业相关负责人说,“现在在打官司,过两天就开庭了,他们(业主)违反了合同。”

    这就是国都物业被业主解聘后,却依旧在小区服务的原因。该负责人说,“一是合同没到期,二是你最起码等到官司打到差不多嘛。”他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正式向西湖法院提起诉讼,是否退出枫华府第小区,等法院判决。

    对于枫华府第小区的物业纠纷,社区也很无奈,前前后后调解不下五次。

    古荡湾社区的孙书记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国都物业续签三年合同,虽然在枫华府第服务的依旧是国都物业,实际上该公司已经被景瑞物业收购。此后两个月,社区一直收到业主投诉,表示物业服务不到位。孙书记说,社区希望物业能够整改,只是业主一直不太满意。

    到了今年5月份,业委会提出要换物业,在社区调解下,业主继续给了物业一段时间整改。7月,做完满意度调查之后,20%的业主联名要求更换物业。

    此后,爆出开发商通过中介公司对非业主销售小区车位事件,让业主和物业公司的矛盾更加突出。

    至此,枫华府第小区正式启动更换物业的流程。业委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开业主大会、解聘物业、招标、签新物业,这个月初,业主把新物业迎进小区。

    “现在小区有两家物业,长久来说肯定不行,不过需要一个交接期。”孙书记表示,两家物业需要一个交接的过程。至于国都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官司,他说,“这个已经调解很多次了,原本(国都)说12月10日之前给一个答复,不过目前他们坚持起诉。”

    关键词:小区 业主 物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